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火箭110-133爵士 奥库勾手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3:46  新浪体育
图文-[常规赛]火箭110-133爵士奥库勾手进攻

奥库勾手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在客场以110-133不敌爵士。火箭(29-29)在对攻中找不到方向。凯文-马丁在33分钟内拿下了32分,近两场比赛共得了65分。阿隆-布鲁克斯19分5次助攻,蔡斯-巴丁格首发,得14分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继续缺阵。爵士(38-21)全场投中14个三分球,为本赛季之最,他们得了133分也是赛季最高。德隆-威廉姆斯三分球4投4中,拿下35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8分8个篮板,威斯利-马修斯18分,梅米特-奥库1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保罗-米尔萨普也得了18分。图为火箭和爵士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对抗。

  (Melissa Majchrzak/gettyimage)

  [技术统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