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BA]热火115-106火箭 斯科拉对抗小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2:10  新浪体育
图文-[NBA]热火115-106火箭斯科拉对抗小奥尼尔

斯科拉对抗小奥尼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在主场以106-115不敌热火,2010年首度在主场失利。

  火箭(22-18)主场八连胜终止。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但无力为球队带来胜利。路易斯-斯科拉17分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5分,阿隆-布鲁克斯14分5次助攻,大卫-安德森12分。火箭替补球员表现不俗,共得45分。

  热火(20-18)二连胜。“闪电侠”德维恩-韦德带伤出战,拿下37分8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17分,杰梅因-奥尼尔16分13个篮板,昆廷-理查德森15分,迈克尔-比斯利12分。

  (Getty Image:Bill Baptist)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