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火箭101-111掘金 小布电光石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40  新浪体育
图文-[常规赛]火箭101-111掘金小布电光石火

小布电光石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在客场以101-111不敌掘金。火箭(14-11)大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本赛季第二次上场,打了7分35秒,只投篮一次,一分未得。特雷沃-阿里扎被禁赛一场后复出,得了18分8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23分7次助攻,肖恩-巴蒂尔11分,路易斯-斯科拉只得9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12分,大卫-安德森17分。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Garrett Ellwood/gettyimage/CFP)

  [技术统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