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火箭101-91湖人 兰德里突破阿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3:29  新浪体育
图文-[常规赛]火箭101-91湖人兰德里突破阿泰

兰德里突破阿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在客场以101-91击败湖人。火箭(6-4)避免二连败。特雷沃-阿里扎拿到了总冠军戒指,但状态低靡,12投仅2中,只得9分8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救场,他投中5个三分球,砍下了33分。替补出场的大卫-安德森得了19分,卡尔-兰德里也表现不俗,得了15分10个篮板,蔡斯-巴丁格11分。湖人(7-3)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20投5中,得18分,安德鲁-拜纳姆21分11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2分。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Andrew D. Bernstein/gettyimage/CFP)

  [技术统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