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前赛]76人93-92篮网 罗伯茨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图文-[季前赛]76人93-92篮网罗伯茨势不可挡

罗伯茨势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篮网在第四节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逆转,客场以92-93不敌76人。易建联打了21分钟,在刚进状态时就6犯出局,得7分4个篮板,还有2个抢断。道格拉斯-罗伯茨20分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关键时刻发威,拿下18分,不过未能为篮网保住胜局。特伦斯-威廉姆斯12分。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Jesse D. Garrabrant/gettyimage/CFP)

  [技术统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