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赛前热身变扣篮大赛 怀特亲吻篮筐秀入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19  新浪体育
火箭赛前热身变扣篮大赛怀特亲吻篮筐秀入樽(图)

扣篮王名不虚传

火箭赛前热身变扣篮大赛怀特亲吻篮筐秀入樽(图)

韦弗扣篮造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火箭大将姚明因患流感缺阵,不过他们仍在客场顽强地以95-84击败黄蜂,保住西南区第二的位置。保罗夺得全场最高的29分和11次助攻。阿泰斯特18分,斯科拉14分,兰德里12分,穆托姆博顶替姚明首发砍下3个盖帽。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员都积极做着热身。火箭队缺少了主心骨姚明,想要在客场赢黄蜂还是有悬念的。不过火箭有着一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奇兵队。他们正计划着在比赛前先给黄蜂一个下马威。

  琢磨来琢磨去,奇兵队长范-韦弗觉得还是扣篮好使!于是韦弗首当其冲,在其他队员还在依次做着上篮热身的时候,到他那直接就是一个单手风车灌篮,落地后还一个劲的吼叫,生怕黄蜂队员和主场球迷看不见。想当年,韦弗在高中联赛也是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叫板过扣篮的人物。

  相比韦弗,詹姆斯火箭赛前热身变扣篮大赛怀特亲吻篮筐秀入樽(图) -怀特要安静的多,虽然上不了场,但是扣篮王的名声早已传遍美利坚各个大洲,刚刚获得第二份10天短合同的他急需证明自己的实力,在这种场合岂能错过一展身手的机会。于是怀特响应韦弗的号召,来了个双手180度转身反手入樽,嘴几乎要亲到篮筐,这对扣篮王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不过倒是乐坏了在远处看到全过程的兰德里。 

  (休斯敦《华夏时报》 晋生)

  [本场比赛直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