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BA]凯尔特人122-117步行者 隆多献妙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02  新浪体育
图文-[NBA]凯尔特人122-117步行者隆多献妙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凯尔特人在客场加时以122-117击败步行者。

  凯尔特人(20-2)取得了12连胜,成为联盟第一支取得20胜的球队。雷-阿伦三分球12投7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5分。保罗-皮尔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17分8次助攻。凯文-加内特也不逊色,拿下了17分、20个篮板和5次抢断。

  步行者(7-13)打得非常顽强,但被逼进加时,遭到三连败。“纹身男”马奎斯-丹尼尔斯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6分7个篮板,丹尼-格兰杰20分6次助攻,贾雷特-杰克17分,特罗伊-墨菲15分。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