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詹姆斯担任关爱青少年组代言人 詹姆斯在想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6:30  新浪体育
图文-詹姆斯担任关爱青少年组代言人詹姆斯在想什么



  新浪体育讯 詹姆斯是个愿意做善事的好人,虽然本赛季到休斯敦火箭队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但是他关爱社区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火箭队刚刚训练结束之后,迈克.詹姆斯同休斯敦一家青少年的关爱组织--"大哥哥,大姐姐"的慈善机构在火箭队主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受聘担任该组织的形象代言人。

  这个组织主要就是通过结对子的形式,和那些失去父母或者得不到父母关爱的孩子们聊天,了解他们的思想需求,在精神层面帮助他们,陪伴他们成长。

  詹姆斯即将临产的妻子也出现在现场。

  (文木,木弓 发自休斯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