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NBA“小甜瓜”安东尼转战广州 飞人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01  新浪体育
图文-NBA“小甜瓜”安东尼转战广州飞人接班人



  新浪体育讯 前晚在北京参加了慈善篮球赛的安东尼昨日现身广州,他此行的目的是为即将于11月在中国上市的M4战靴宣传造势。

  作为耐克的旗下品牌,Jordan与安东尼牵手已经三年,再过两个月,Jordan为安东尼推出的个人签名球鞋将迎来他的第4个系列——Melo4。为此安东尼不辞辛苦特意在昨天赶来广州,先是去了在东莞的Jordan厂区,接着又出现在广州东川名店城的篮球场。听说有的球迷是从东北坐了20个小时的火车赶来,旅途劳累的安东尼连声道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