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洲杯]美国135-91波多黎各 小皇帝笑容好天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9:42  新浪体育
图文-[美洲杯]美国135-91波多黎各小皇帝笑容好天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队在美洲杯上以135-91狂胜波多黎各,取得了2008年奥运会门票。他们将与阿根廷在决赛中相遇。

  神准的三分球令美国队轻松过关,他们全场三分球36投23中,命中率高达64%。安东尼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詹姆斯得了19分,科比投中2个三分,贡献15分。替补出场的里德三分球8投7中,拿下了23分,他前6记三分无一失手。迈克-米勒也投中4个三分,拿下14分。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