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易建联正式签约雄鹿三年 对面人看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44  新浪体育
图文-易建联正式签约雄鹿三年对面人看过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易建联在香港正式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签下3年合同,10月1日将赴美参加雄鹿季前训练营,下赛季将身披雄鹿球衣征战NBA。

  易建联、雄鹿老板科尔、宏远老板陈海涛在半岛酒店联合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易建联加盟雄鹿。雄鹿官方网站随后也发布了这一消息,称与易建联签订了一份多年合同。而易建联的球衣号码尚未确定。

  按照NBA的规定,易建联三年年薪将达到731万美元。官网透露,10月1日,易建联有望参加雄鹿在威斯康星州举行的季前训练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