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型秀之父”对阵NBA神射手 对格林-莱斯赞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0:34  新浪体育
图文-“型秀之父”对阵NBA神射手对格林-莱斯赞叹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下午4时许,最后一场“1*1角斗王争霸赛”为本季NBA中国站的“篮球大篷车”行动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动现场除了1997年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及2000年NBA总冠军洛杉矶湖人主力队员格伦-莱斯出席以外,已经卸任的前环球唱片东南亚区总裁、有“型秀之父”之称的许智伟先生也首次以新任百事(中国)公司首席市场官的身份公开亮相。长期致力于音乐事业的许智伟先生在今次活动中也一如他过去在型秀舞台上的形象,以一身极具时尚感的运动造型亮相在NBA佳得乐1*1角斗王争霸赛现场,似乎表达了篮球运动不仅仅是残酷的竞技对抗,更可以是一种充满时尚感和娱乐精神的休闲运动。图为二人合影。(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