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城攻防战 iC运动城联手AND1再掀街球风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20  新浪体育
皇城攻防战iC运动城联手AND1再掀街球风暴(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日上海讯--为响应广大篮球迷的热情和期盼, iC、AND1于3月31日在iC运动城携手打造街球运动三国后传--皇城攻防战。整个赛程激情四射,亮点层出不穷, 给篮球迷们带来了无限的运动激情和快乐,同时圆了大家心中的英雄梦。

  这次活动与上届街球擂台赛相比拥有了更多的人气。三国争霸战中吴国大胜,统一天下,建立皇城--iC运动城。可惜好景不长,次月,群雄并起,逐鹿中原,意图推翻朝政,抢夺国库黄金五万两,自立为王。同年3月31日,反政将士率百万大军以围攻之势逼进当朝皇城,顿时硝烟弥漫,这就引出了此次的皇城攻防战。在三国争霸活动原班人马参赛的情况下,各国都四处招贤引士,整场活动参与人数超过了一千。同时,IC运动城开辟了皇宫大殿、西宫、东宫、南宫、长乐坊五个战场,分别以"4对4全场"、"4对4半场"、"3对3"、"1对1"和"三分球大战"的形式进行比赛,比赛形式和规模大大超过先前。此外,浓郁的街头艺术氛围和具有强烈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也使得整场活动引人入胜。皇城每一个角落都有亚洲顶尖涂鸦大师的作品,包括此次活动的协办方AND1、红牛、可口可乐、SPALDING都有巨幅的涂鸦展示。并且在活动场馆的楼下大厅,涂鸦大师现场创作涂鸦和涂鸦鞋。动感无限的hip-hop音乐声中,皇城守护者身着统一的酷、眩街头装备,等待各路英雄挑战,而群雄们以自信和挑战的姿态在限定的时间内积极攻城,争夺黄金国库价值五万元AND1篮球装备。选手们韵律十足的身姿,酷炫劲爆的动作,让人眼花缭乱的拼抢动作,充满着热力和张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抓住你的目光并使你感染其中,一起享受刺激和快乐。而圣旨、将军令、军火库与军饷等细节则使比赛融入了战国时期战火不断的历史感,令赛程更有趣、刺激,也为结果增加了悬念。同时上海顶级HIP-HOP团队T.N.T DANCE CLUB全程驻场表演,精彩纷呈的街舞表演、嘻哈秀使活动掀起一浪接一浪的高潮。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即将开幕的IC运动城人民广场店和五角场店及加盟其中的AND1旗舰店及其街球公园进行造势宣传。主办方IC运动城是国内首家以经营时尚体育、hiphop文化、时尚娱乐及街球品牌用品专卖为主的综合性体育城。而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是。而AND1、

可口可乐、红牛、斯伯丁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分别为街球"将士们"提供获奖的篮球装备、软饮料、后备
能源
和赛事指定用球。此次强强联手,掀起了第二次场街球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