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处子秀惊艳上演 MSM组合首演仍需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03 体坛周报
斯威夫特处子秀惊艳上演MSM组合首演仍需等待

斯威夫特是火箭防守邓肯的最佳人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朱正光报道 第二节还剩11分15秒时,霍里在底线持球,后撤步勾手投篮,姚明不在场上,老霍里信心十足,不料一只巨掌突地伸出,将篮球盖掉,斯威夫特!这是他全场3次盖帽中的第2次。

  火箭队的新队员们正在不断送给球迷惊喜,继后卫阿尔斯通和新秀海德在首战有不俗表现后,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火箭客场与马刺的第3场季前赛中,斯威夫特作为替补首次亮
相,在20分钟内10投6中、4罚3中,贡献全队次高15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被盖帽的邓肯和霍里全是马刺队大前锋,从斯威夫特首战的效果来看,新赛季姚明在内线的压力有望得到缓解。

  尽管季前赛战绩无足轻重,但对手

马刺是卫冕冠军,而且内线实力突出。从范帅的安排来看,他是在考察前场的组合能力。姚明因左脚趾有伤休战,斯威夫特恰好“伤愈复出”,可惜MSM组合的首演还要等一段时间。

  首节还剩4分21秒时,斯威夫特取代穆托姆博首次上场,此时

火箭以13比18落后。第一节还剩2分28秒时,斯威夫特得到麦迪助攻,跳投命中,将场上比分追成20平;随后他再次接到麦迪妙传,在快攻中完成扣篮,帮助火箭将比分扩大到22比20,这次扣篮动作舒展,霸气十足,
火箭队
替补席一片喝彩。该节还剩1分05秒时,斯威夫特送给邓肯一记大火锅,这是他全场第一次盖帽。仅上半场,斯威夫特就得到11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斯威夫特再度上篮,帮助客队以73比64领先,火箭项住了主队的大反攻,终以95比87告捷。“很高兴看到这一幕,”麦格雷迪说:“他很灵活,很有天赋,在他表演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将他带到这儿来的原因’。”范甘迪也给斯威夫特的首次亮相打了高分:“他的进攻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防守中表现也不错。”

  首次亮相,斯威夫特表现出了他惊人的弹跳能力,但耐力有待提高。被邓肯撞中下巴后,他马上要求下场休息。范帅对此直言不讳:“重要的是他的耐力。由于伤病,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达到他所希望的境界。如果他想获得更大的成功,必须得有不同的表现。”谈到自己右前臂的伤势,斯威夫特说:“确实还有点疼,但这不会影响我正常比赛,至于结果,你们都看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