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同级榜眼试训火箭 02年选秀前二有望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40 新浪体育
姚明同级榜眼试训火箭02年选秀前二有望同场竞技

火箭能够包揽2002年选秀前两名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和姚明同年的榜眼秀杰伊-威廉姆斯在加盟NBA之后不久就因为一场摩托车车祸不得不退出了赛场。在两年之后,杰伊-威廉姆斯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他的能力吸引了大量NBA球队的注意,当然也包括了休斯顿火箭队。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队给了杰伊-威廉姆斯一个试训的机会。虽然说到目前为止,火箭队还没有给杰伊-威廉姆斯提供合同,但是双方之间互相吸引的事实已经非常
的明显了。

  24岁的威廉姆斯一直在试图找回自己的状态,在2003年的

车祸之后,威廉姆斯一直没有间断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个夏天,杰伊-威廉姆斯已经在几支球队试训过,其中包括了热火和猛龙。他在之前试训中的表现似乎还让人满意。

  威廉姆斯是2002年的大学最佳选手,他毕业于杜克大学,在加盟公牛的的一年,威廉姆斯平均每场9.5分和4.7个次助攻。

火箭队现在的工资已经超过了工资帽,而且球队中已经有了八名后卫,不过现在球队依然希望能够得到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

  

火箭队同时还宣布,他们将在电台上直播所有的82场常规赛,这已经是火箭队连续第二年进行如此全面的直播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