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福建街头争霸赛火热进行 娱乐篮球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15 新浪体育
图文-福建街头争霸赛火热进行娱乐篮球爱好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篮球部落 娱乐E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TBBA的传统赛事——街头争霸赛(福建)于8月13日在福州五一广场拉开战幕。

  本次争霸赛由福建省篮协、福建省三个男孩篮球俱乐部、北京沃天篮球娱乐有限责任公司(TBBA)主办,福州宝闽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福建山人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全程推广,红牛(中国)主赞助的活动,在邀请新浪体育、海峡都市报、FJTV-8、爆走杂志作为主办媒
体的同时,TBBA还与中华街球网、扯淡社篮球论坛、深圳街盟、篮球时代街区等20多个知名篮球网络形成同盟,共同推进本项赛事乃至整个娱乐e夏项目。

  由于受到了今年第十号热带风暴“珊瑚”的影响,活动现场下起了大雨,提前进行比赛的参赛队员冒着大雨继续坚持,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没有人因为天气恶劣场地湿滑而中途退出,相反,他们充分享受了阴雨带来的难得的一丝清爽,尽情挑战自己的运动潜能。而球迷显然有备而来,纷纷撑开手中的雨伞避雨。比赛现场气氛爆棚。

  下午14:30分,活动正式拉开大幕,中心场地将进行三对三、扣篮、半场远投、一对一斗牛、三分远投等比赛。

  此次福建街头争霸赛持续到本月16日,新浪体育将为您奉上全程精彩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