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不找新援先留旧臣 六年合同锁住上赛季主力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54 新浪体育
76人不找新援先留旧臣六年合同锁住上赛季主力中锋

达勒姆伯特在季后赛表现出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沉默之后,费城76人终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行动了。但是他们没有引进什么新的球员,而是在北京时间7月25日和受限制自由球员达勒姆伯特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

  达勒姆伯特的经纪人科恩斯特恩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球队和球员已经达成了一致,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份合同的金额。由于现在球队还不能和自由球员签约,因此达勒姆
伯特只能在28日才能够和76人签订新的合约。

  科恩斯特恩表示:“76人表示了他们对于达勒姆伯特的渴望,他们非常希望留住他。达勒姆伯特对于能够留在76人感到非常的兴奋。他很高兴自己下个赛季能够继续待在非常,他希望职业生涯一直能够代表费城效力。”

  身高2米11的达勒姆伯特是费城76人在2001年选中的新秀,他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到8.2分,7.5个篮板和1.68次盖帽。虽然说达勒姆伯特还将拜访亚特兰大,但是76人只要能够开出和老鹰队一样的条款,就可以留住这位首发中锋。

  之前76人已经留住了队内的格林和科沃尔,他们两人的工资总额达到了4400万美元。这次再留下达勒姆伯特,76人基本上保住了上个赛季的班底。不过在东部诸强纷纷加强了实力之后,76人下赛季的征程并不会一帆风顺。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勒姆伯特新闻 全部76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