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杯最强球队将率先抵京 大将缺阵难掩熠熠星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斯杯最强球队将率先抵京大将缺阵难掩熠熠星光

吉诺比利外阿根廷队依然星光灿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男篮冠军赛在下个星期就将正式开始了。在参赛的六支球队中,立陶宛队和中国队正在哈尔滨参加四国男篮邀请赛,他们将在完成四国赛之后飞抵北京,直接参加比赛。

  在剩余的四支球队中,阿根廷队在今天下午就将飞抵北京首都机场,他们将成为首支抵京的参赛球队。不过根据赛事主办方透露,刚刚帮助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的阿根廷队绝
对核心人物吉诺比利和刚刚在这个夏天加盟马刺队的奥贝多都由于伤病,将无法参加这次斯坦科维奇杯。尽管如此,阿根廷队中依然是强手云集,不失为本届斯坦科维奇杯中最有实力的一支球队。

  阿根廷队是南美的一支传统强队,近几年来的势头更加是无法阻挡,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压倒了篮球界的传统老大美国队。在吉诺比利的带领下,阿根廷分别夺得了世锦赛,奥运会的冠军,也让篮球运动在阿根廷国内的热度急剧升温。

  在阿根廷抵达北京之后,他们将进行调整和训练。25日,赛事的组委会将在香格里拉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所有各队的参赛名单。本项赛事的首轮比赛将从7月26日开始,比赛将采取单循环制,所有比赛将在7月31日结束。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坦科维奇杯新闻 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