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夏季联赛开门红新秀表现平平 阿特斯特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25 新浪体育
火箭夏季联赛开门红新秀表现平平阿特斯特成焦点

阿特斯特重回赛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明尼苏达夏季联赛开打,火箭队首战以72-64击败步行者队,但是步行者的阿特斯特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

  这是阿特斯特被禁赛了73场比赛和整个季后赛后,首次在NBA组织的比赛中亮相,他也因此成为了夏季联赛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他全场15投8中拿下23分,在35分钟内他还抢断4次,抢下4个篮板。“我缺了73场比赛和季后赛,现在终于在一些裁判面前重新出现,这种
感觉很好,”阿特斯特说。

  火箭队朗尼-巴克斯特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10篮板,格罗夫18分,但失误了7次,克里斯宾13分。新秀后卫赫德表现一般,只贡献了6分6篮板2助攻3抢断。火箭全队命中率只有38.8%,三分球16投仅3中,失误达到20次。

  除阿特斯特外,步行者另一位球员本德前两个赛季也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所以也急于在夏季联赛中找到感觉,他得了8分5个篮板。大卫-哈里森15分5个篮板,但竟然犯规7次,毛里斯-卡特11分。

  阿特斯特今天第一次出手就命中,在左侧投中了三分球,首节他就拿下11分,尽管如此,阿特斯特还是觉得自己不在状态, “我已经离开了那么久,所以感觉有些生锈了,”他说,“我在想,‘好好利用这些时间吧’,我把这当作一场季后赛来打。”

  前三节步行者占据优势,新秀中锋哈里森表现不俗。他在终场前2分钟时扣篮得分,步行者还以63-58占优势,步行者似乎胜利在望。不过火箭队最后2分钟频频走上罚球线,包办了最后8分,而步行者在关键时刻却找不到了投篮感觉。终场前1分10秒,巴克斯特勾手中的,火箭终于反超比分,卡罗尔接着罚中两球,火箭以68-64扩大优势。步行者再次投篮不中,哈里森领到了第7次犯规,不过在夏季联赛中是不用罚出场的。

  步行者输掉了比赛,但阿特斯特的表现令教练满意。上半场还没打完阿特斯特显得有些疲倦,被迪恩-格洛夫轻松突破上篮,多次被对方投中。“我想他有些着急,”带领步行者打夏季联赛的助理教练伯克说,“他的压力有些大,这不能怪他。尽管这是夏季联赛,但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一步。”

  大部分时间阿特斯特还是发挥出来原来的水平。在第二节他在将大卫-布拉森舍的三分盖掉,还在他的手臂上拍了一下,裁判并没有吹犯规。阿特斯特笑了一下,显然自我感觉不错。

  阿特斯特不想谈他被重罚的事,“我不想谈已经发生的事,”他说,“我只想向前看。”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