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湖人老将迪瓦茨告别篮球 技术优势逐渐开始展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48 新浪体育
图文-湖人老将迪瓦茨告别篮球技术优势逐渐开始展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由于受到了严重背伤的困扰,湖人老将迪瓦茨今天正式宣布退役。迪瓦茨在NBA中征战了16年。

  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迪瓦茨先后效力于湖人,黄蜂和国王队三支球队,平均每场拿到11.8分,8.2个篮板和3.1次助攻1.4盖帽。迪瓦茨被誉为NBA中最为全面的中锋,尤其是在国王队的时候,迪瓦茨的表现达到了自己的高峰期。

  在国王队期间,迪瓦茨屡屡上演妙传和带球突破的好戏,前南斯拉夫球员技术出众的特点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图为迪瓦茨在国王队期间带球突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迪瓦茨新闻 全部湖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