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四国女篮对抗赛比赛地 体育场气势恢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23:05 新浪体育
图文-四国女篮对抗赛比赛地体育场气势恢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吉华杯"四国女篮对抗赛(哈尔滨商业大学赛区)比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当中。比赛地哈尔滨商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商科高等院校,是黑龙江省“十五”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50年代研制出我国第一台饺子机,60年代首创我国三大会计记账方法之一的“财产收付记账法”,80年代最早提出了东北亚经济圈协作开发的学术观点,90年代拥有了全国高校第一家钱币馆,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商业自动化技术集成及示范工程”填补了国内研究空白。

  学校坐落在四季分明的北国名城哈尔滨,由分布在美丽的松花江两岸的南北两个校区组成。南区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北区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1号,总占地面积160万平方米。

  哈尔滨商业大学具有较为雄厚的科研实力,编写和出版大量专著和教材。先后承担了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部攻关项目、863项目、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国家优秀博士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重点研究项目以及国家各部委科研项目。近五年来,我校还承担了黑龙江省科技厅自然基金项目等其他各类项目达500余项,许多科研成果先后获得各级各类科研奖励。(哈尔滨商业大学 摄/潘俊峰 文/金星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