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抵达休斯顿 火箭目标锁定三大前一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52 新浪体育
斯威夫特抵达休斯顿火箭目标锁定三大前一后卫

斯威夫特也曾是姚明仇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在连续沉寂了几天之后,休斯顿方面终于又有了新的消息。火箭队一直想要寻找一个年轻,身体素质出色的前场球员,这次他们迎来的也许就是所有候选者中最年轻,身体条件最好的球员,那就是斯威夫特。

  25岁的斯威夫特今天将和火箭队的官员会面,并参观火箭队。

  斯威夫特的经纪人安迪-米勒上个星期就表示斯威夫特可能在今天或者是星期五来休斯顿参观,今天发生的一切正好证明了米勒所说的话。米勒当时还表示他已经和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谈过了关于马绍尔的事情。道森同时还在和安东尼-沃克以及鲍比-西蒙斯的经纪人在进行会谈。

  因为火箭队现在的工资已经超出了工资帽,他们只能够用中产阶级条款来和斯威夫特签约。如果斯威夫特下赛季和火箭队签约,他的工资仍然将达到500万美元。球队最早也要等到7月22日才能够和自由球员签约,这中间的时间足以让自由球员作出选择。

  斯威夫特在代表灰熊队的五个赛季中平均每场上场21分钟,拿到8分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8%。他从来就没有在灰熊队担任过比较稳定的首发位置,但是他的敏捷和弹跳能力还是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

  火箭队现在在重新组建下个赛季的球队,他们已经公布了自己参加夏季联赛的阵容。火箭队在2004年选中的控球后卫斯潘诺里斯就没有入选将于7月15日到7月19日在明尼阿波利斯进行的夏季联赛阵容。斯潘诺里斯现在还在背部和踝部伤病的恢复阶段,道森表示他的伤势并不是什么大事。

  道森表示:“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很难去对他作出考察。在希腊度过了出色的一年之后,欧洲有很多球队现在给他开出了丰厚的合同。斯潘诺里斯也在考虑这些合同。”

  火箭队参加夏季联赛的阵容中没有什么有NBA经验的老将,其中包括了代表森林狼打过三年球的艾弗里和曾经代表过雄鹿和老鹰队打球的前锋巴克斯特。火箭队在这个赛季首轮选中的赫德以及2003年第二轮选中的巴迪安也将参加夏季联赛。其他的一些球员则都没有过任何的NBA经验。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威夫特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