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主帅叹防守形同虚设 阿泰斯特现身洛城会老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5:52 新浪体育
君主主帅叹防守形同虚设阿泰斯特现身洛城会老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6月12日,君主队客场74-81不敌宿敌火花队,从联盟第一的宝座跌落。上半场君主队一度落后了31分,但下半她们奋起直追,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无奈差距过大,最终未能反败为胜。苗立杰打了11分钟,三分球2投2中,拿下6分。这也是苗立杰至今在WNBA中最高的单场得分。

  君主队中锋格里菲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克和鲍威尔各得到13分,沃克
另外还有7个篮板进帐。

  “第一节我们的防守形同虚设,我怎么说也没用。”赛后君主主帅怀森南特一个劲叹气,“如果你在防守上那么被动,进攻上也会同样被动。不过我们没有认输,我们一直在战斗。”

  本赛季刚刚加盟火花队的霍兹克劳拿下21分,今天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也来到了现场。两人从小在纽约皇后区一起长大,堪称青梅竹马。

  霍兹克劳赛后表示:“只要你打得简单清楚,能够轻而易举破坏对方的防守,那么篮筐对于你来说就会很大很大。每个人在场上都不停地传球或者得分。”

  赛前,阿泰斯特在场边和霍兹克劳聊了许久,他们每次见面相当亲热。阿泰斯特说:“她可以让我做任何事。”

  霍兹克劳和阿泰斯特一样性情乖张,1999年作为状元秀加盟华盛顿神秘人后,成为当年的最佳新人,并三次入选全明星赛。不过去年,性格孤僻的她无故缺席了10场比赛,神秘人不得不把她交换到火花。

  无论在哪儿,霍兹克劳和阿泰斯特的情意依然没有改变,情同姐妹,在去年奥本山事件发生后,霍兹克劳通过电话,长时间地安慰阿泰斯特。

  说到两人的相识,要从80年代的纽约说起,老阿泰斯特是美国海军里的一名医生。年轻的时候,老阿泰斯特曾经获得费城拳击的金手套奖。他经常教导儿子如何打拳,以希望这项技术能够让儿子不招惹是非。老阿泰斯特总是担心,他儿子的坏脾气将会使儿子事业失败。他希望,练习打拳能够帮助儿子躲开皇后大桥附近街区里的毒品和暴力活动。

  8岁时,阿泰斯特在学校的自助餐厅里与一个孩子发生矛盾,两手狠狠卡住对方的咽喉,当时,老阿泰斯特异常愤怒,打算将儿子送进管教所。老阿泰斯特的律师建议,篮球可能是儿子发泄情绪的一个最好去处。

  就在篮球场上,阿泰斯特遇见了比自己大两岁的霍兹克劳。(丰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