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三连胜就这么划上句号 君主玩火自送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3:49 新浪体育
美媒体:三连胜就这么划上句号君主玩火自送性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6月12日,君主队客场74-81不敌宿敌火花队,从联盟第一的宝座跌落。上半场君主队一度落后了31分,但下半她们奋起直追,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无奈差距过大,最终未能反败为胜。苗立杰打了11分钟,三分球2投2中,拿下6分。这也是苗立杰至今在WNBA中最高的单场得分。以下是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美联社:火花结束尴尬连败

  霍兹克劳得到21分,怀特莫尔得到19分,火花最终以81比74战胜了来访的君主。

  火花当家球星莱斯莉得到10分,在终结君主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

  君主队格里菲斯得到16分6搁篮板和5次助攻。

  萨克拉门托君主官方网站:上半场玩火

  君主在下半场打出一个令人振奋的小高潮,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74比81败下阵来。君主队在下半场得分比对手火花多了19分,最近时奖分差缩小到7分。格里菲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沃尔克和鲍威尔各自得到13分。

  洛杉矶火花官方网站:灭君主等彗星

  在今晚的比赛中,火花最多曾领先对手31分,最终她们以81比74战胜了君主。霍兹克劳全场得到最高的25分,怀特莫尔得到19分。当地时间下周三,君主将在主场迎战彗星。

  WNBA官方网站:幸运火花扑灭君主反击气焰

  火花队能打出那么棒的一个开局真是幸运。上半场怀特莫尔和霍兹克劳联手打出一波高潮,让火花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她们战胜君主,报了一箭之仇。

  君主始终没有放弃,在第三节她们曾一度打出了15比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可惜没能翻盘。三连胜就这么划上了句号。(丰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