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闪电侠复出难救热火 卫冕冠军力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50 新浪体育
美媒体:闪电侠复出难救热火卫冕冠军力挽狂澜

活塞双枪助卫冕冠军重回总决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东部决赛中凭借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反扑,活塞客场以88-82险胜热火,并以总比分4-3晋级总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马刺,赛后美媒体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卫冕冠军力挽狂澜

  第七场生死战的压力并没有过多的影响到卫冕冠军,凭借着丰富的经验,活塞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扭转的局面并以88-82战胜热火。

  缺席了第六场比赛的韦德在本场比赛中带伤复出,但他的表现时好时坏,而最后15分钟内他在得分上颗粒无收,汉密尔顿为活塞贡献22分,拉西德-华莱士则有20分入账,最后时刻活塞的一波10-3的高潮彻底奠定胜局,而热火则再度饮恨主场。

  这已经是活塞第10次在生死战中获胜,而NBA纪录则是由湖人的连续12场胜利,另外活塞还成为了东部23年以来首支在第七场比赛中获胜的客场球队,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挑战马刺。

  NBA官方网站:韦德复出仍无法救主

  或许韦德将热火提升了一个水准,但华莱士和比勒普斯却将活塞送入了总决赛,最后时刻他们两人的罚球奠定了胜局。

  在此之前韦德因为肋骨受伤而缺席了第六场比赛,尽管在他的带领下热火一度领先活塞,但普林斯率客队打出了一波8-0的高潮再度反超,当双方战成79-78时,华莱士遭到哈斯勒姆犯规并将球罚中,之后韦德跳投不中,而华莱士再度补篮命中将优势扩大。

  活塞官方网站:活塞两将成为最大功臣

  拉西德-华莱士和比卢普斯在最后时刻带领活塞突破重围打入决赛,比赛还剩32秒时,比卢普斯四次罚球全部命中确保了最后的胜利,活塞将在北京时间周五与马刺进行总决赛的首场较量。

  热火官方网站:活塞晋级,热火心碎

  尽管热火在第三节夺回领先优势,但他们仍未在最后时刻咬住比分,奥尼尔拿下全队最高得分27分,韦德带伤上阵抢下20分,虽然未能成功打入总决赛,但他们仍然打出了自1997年以来的最佳赛季。

  (喜欢)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