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飞鼠"堂弟竟是神枪手 NBA将出现第3位斯塔德迈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8:55 新浪体育
小飞鼠

改变发型前的小小斯塔德迈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现在联盟中已经有两名斯塔德迈尔了,开拓者的“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和太阳队的“小霸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而据北京时间6月1日丹佛媒体的报道,第三位斯塔德迈尔也很快就会出现在NBA中。

  不过这位萨利姆-斯塔德迈尔看起来和“小飞鼠”一样也是一个麻烦虫,在他身后似乎总是有一个GPS,将他所有的事情都暴露在公众之下。

  他喜怒无常,外表夸张,他常常抱怨些什么,他还有打球态度上的问题。

  不过从他最近改变发型的举动看来,斯塔德迈尔似乎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了,原因就是他现在接到了多支NBA球队的试训邀请。斯塔德迈尔在和掘金队一起训练之后表示:“我要用一个干净的形象出现,因为有好多人看书只是看这本书的封面。这很不公平,但是这就是这个世界。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非常严格。以前当我遭遇不顺的时候,我肯定会在我的脸上有所表示,人们就会误解我付出的努力。”

  斯塔德迈尔的肢体语言和脸部表情可能很容易被人阅读,但是他的投篮能力却实在无可非议。在他上个赛季代表亚利桑拿大学打球时三分球238投120中,50.4%的命中率也是整个NCAA联盟中最高的。

  让我们来作个比较,掘金队投篮命中率最高的三分球投手博伊金斯也只有314投109中,命中率仅仅为34.7%。虽然说NBA的三分线要比大学的三分线更远,但是斯塔德迈尔的能力无可非议,斯塔德迈尔表示:“根据我所听说的事情,他们在寻找一个投手。我认为我可以给他们帮助。”

  如果光从数据来看,斯塔德迈尔非常适合掘金队,他们很有可能在6月28日的选秀中挑选斯塔德迈尔。不过和其他2000万的美国人一样,斯塔德迈尔也受到哮喘的影响。这对于喜欢高速打法又地处高原的掘金队来说,是一个不利的因素。不过掘金队的训练师则认为哮喘不会影响斯塔德迈尔的比赛,但是总经理范德维奇则表示还这点还需要被考虑在内。

  斯塔德迈尔则表示掘金队的高原反能只会影响他10分钟,在那之后,他会感到非常舒服。不过作为一名NBA的得分后卫来说,斯塔德迈尔1米83的身高也有些矮,斯塔德迈尔在高中的时候担任控球后卫,而且在他四年的大学生涯中也经常担任控球的角色。

  斯塔德迈尔并不缺乏信心,他的射程甚至比NBA的三分线更加长。他也毫不掩饰自己是选秀中最高的投手这个观点。斯塔德迈尔表示:“数据是不会说谎的。”

  范德维奇表示:“我们会和他们的教练谈谈,我想他们的大学教练比我们更加了解他们。我不想从什么传言中来了解球员。”

  这些话对于这位小小斯塔德迈尔来说无疑非常的美好,他很快就将步上自己堂兄达蒙-斯塔德迈尔的后尘,成为联盟中有一个小个子的摇摆人。斯塔德迈尔表示:“我现在需要的只是得到加盟一支球队的机会,我认为我会做我的最好。我有很好的职业道德,而且我能够听得进别人的善意批评。”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塔德迈尔新闻 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