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旦爆发火花闪亮周日会君主 银星5连败坠入谷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49 新浪体育
花旦爆发火花闪亮周日会君主银星5连败坠入谷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首次回到主场的洛杉矶火花队以81-70轻取圣安东尼奥银星队。

  火花队以连续4个客场开始本赛季,以2胜2负的成绩结束,今天首次回到了主场。上赛季他们在主场可是15胜2负,银星队在这里绝对占不到便宜,遭到了5连败,本赛季还未尝胜果。

  当家花旦莱斯利拿下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3个抢断,霍兹克劳19分5个 ,特斯利17分,迪克森10分。

  银星队一胜未得,成为WNBA本赛季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C-安德森16分,不过失误了5次,费迪南德15分。

  上半场银星队只以25-29落后。下半场火花队加强攻击在,比赛还有9分57秒时,霍兹克劳上篮得分,火花以52-37取得15分的优势。银星队不甘心就此束手就擒,此后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追成60-68。不过火花队在罚球线上表现稳定,没有再给银星机会。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火花将作客萨克拉门托,与苗立杰隋菲菲效力的君主队作战,这也将是君主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明天君主将作客印第安纳,与狂热交手。(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花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