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布朗放出病退风声 活塞着手选帅与湖人同追禅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58 新浪体育
老布朗放出病退风声活塞着手选帅与湖人同追禅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眼下活塞队老帅拉里-布朗被传言包围,人们说他下赛季将肯定无法继续担任活塞主帅一职。

  布朗的膀胱出了问题,上赛季结束后他接受了一次臀部恢复手术,但效果非常差,他的身体状况在本赛季恶化了。“我不想带着伤病继续工作,如果我病好了,那么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作为卫冕冠军,活塞队目前在东部决赛中与热火战成1比1平。老布朗很少公开谈论他的病情,实际上早在常规赛中段他就应该再接受一次手术,但他决定撑到本赛季结束后再做。

  “在赛季结束之后的72小时内,我会将最终答案告诉杜马斯(活塞老总)。如果他自己在这之前就决定更换教练,OK,我也接受。”布朗这么说是让活塞有两手准备。

  最近有消息说骑士老板请求活塞允许他与布朗接触,骑士方面准备聘请布朗担任球队总经理。老布朗说自己还没有和骑士方面有过任何接触。老布朗保证自己不会跳槽到其他球队当教练:“我的座右铭是要做就做最好,如果不行,那我就退出。活塞绝对是我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

  活塞队必须接受一个现实:他们很可能要换帅。在候选名单上,有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和前森林狼主帅桑德斯的名字,其中菲尔-杰克逊是最抢手的人选,已经有国王、尼克斯、湖人、开拓者和公牛表示对他有意。

  杰克逊说他会在六月中旬作出最后决定,但如果活塞队在东部决赛中折戟,那么最后期限可能会有所提前。(项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