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巨星捧场诺基亚携手NBA 中国球迷再添饱眼福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08 新浪体育
巨星捧场诺基亚携手NBA中国球迷再添饱眼福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诺基亚今天和NBA达成了一项多年的合作协议,并将双方于美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展至大中华地区。这也标志着中国的手机用户,将可以首次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的收看NBA视像资讯。

  诺基亚是NBA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以及NBA中国区指定移动电话。根据协议,诺基亚的用户将可以通过手机欣赏NBA2004-2005赛季已经2005年全明星赛的精华片段。预计从今年
下半年开始,诺基亚将陆续在其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系列产品中预制NBA队徽,视频和NBA游戏,使手机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零距离感受NBA带来的激情。

  在今年夏天,诺基亚将会参加NBA在中国举行的一系列活动。

  诺基亚还将大力支持“篮球无疆界”活动。这是一项专门为了年轻人而设的国际性篮球及公益活动,并向青少年提倡健康生活,友谊及知识的重要性。该项活动将于今年7月14日到17日首次登陆中国。

  在今天的合作仪式上,两位前NBA巨星德雷克斯勒和威尔金斯也作为嘉宾出席。他们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祝福。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德雷克斯勒和威尔金斯还各自带领着三名现场的媒体成员进行了罚球比赛。结果威尔金斯率领的队伍胜出,三名记者每人获得了一个有两人签名的篮球。

  (丁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基亚新闻 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