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处子秀演砸有原因 一定在姚明面前争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5 新浪体育
苗立杰:处子秀演砸有原因一定在姚明面前争口气

沃尔克在练球休息与苗苗开玩笑时留影。(通讯记者崔以闻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首场击败水星队后﹐君主队今天返回萨克拉门托。队员们因飞机一再误点而在机场耗去了整个半天时光﹐都显得疲倦不已。在电话中﹐苗立杰接受简单的采访﹐分享在美国首次正式出赛后之感想。

  因为随菲菲腿伤未愈只能坐壁上观﹐所有球迷的主意力当然加重在苗苗身上。苗苗虽然有两次上场的机会﹐前后在球场上的 8 分钟里面﹐却一直未能抓住投篮的机会﹐令大家
替她干著急。让她在第一次出征的纪录上﹐交了白卷。

  苗立杰说:“我属于得分型球员﹐来美后也准备继续朝这方面继续发展﹐教练在观察了我几次后指出﹐我应该在防守方面多下功夫。因此﹐昨天第一次出场时﹐的确在这方面用了不少心思。不过初来乍到,第一场的表现的确不如平常﹐我自己也有点失望。”

  不过﹐苗苗对自己球技仍充满信心﹐她表示:“我回来后将努力改正这次未能投篮得分的失误﹐同时也将加强进攻技术﹐在 5 月27 日下场比赛中应该有让自己满意的表现。我更要让好哥们姚明看看﹐他的老妹也并不含糊﹗”

  这次比赛苗苗虽然未发挥真正潜力﹐为君主效力﹐但整个组合仍配合的很好﹐几个老手都一一为君主进贡得分。尤其与苗苗私交不错的沃尔克 独自为君主拿下 13 分之成绩。

  (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