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传奇中锋加入嘲笑丹皮尔大军:小霸王才是大个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30 新浪体育
传奇中锋加入嘲笑丹皮尔大军:小霸王才是大个未来

丹皮尔根本不是斯塔德迈尔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季后赛开始,小牛队中锋丹皮尔就是一个焦点人物,不是因为他的表现有多好,而是因为他的吹牛皮不打草稿和平庸表现。现在,连担任电视评论员的NBA名宿、传奇中锋比尔-沃顿也加入到抨击丹皮尔的队伍中去了。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太阳队客场130-126加时力克小牛队,总分4-2淘汰对手杀入2005年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丹皮尔今天虽然命中率不错,但打了30分钟也只贡献了13分6篮
板2盖帽,与他“自己是NBA第二好中锋”的评价相去甚远。

  现任ABC和ESPN评论员的比尔-沃顿认为,身高6英尺11英寸的丹皮尔正是小牛队的头号软肋。

  “小牛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沃顿说,“但他们以后需要克服的挑战是他们缺乏一位出色的大个子。库班在丹皮尔身上花了7300万美元,但看看现在的季后赛四强,我们根本无法拿丹皮尔和斯塔德迈尔、奥尼尔、邓肯和本-华莱士这样的大个子相提并论。”

  在沃顿的批评之前,奥尼尔就曾用“我现在打的就像丹皮尔”来自嘲自己为什么要停战两场。接着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也在被热火队淘汰后祝贺热队在“没有丹皮尔的情况下也赢得了胜利”。而太阳队中锋斯塔德迈尔更是直接称丹皮尔是小牛队的弱点。

  丹皮尔前几天在被问到是否仍坚持自己是第二中锋时仍不愿意改口,当然他也没好意思直接说“是”,只是反问道:“你看看还有多少位中锋打到现在就知道了。”现在,随着小牛队出局,这个可以让他自我安慰一下的理由也没有了。

  沃顿表示小牛队一直引领着NBA的潮流,但这一次(在中锋的选择上)他们却落后了。

  “也许我疯了,我已经做好了随时承认错误的准备。”沃顿说,“但你能怎么评价丹皮尔呢?即使小牛晋级,他们必须面对邓肯、奥尼尔或者本-华莱士,而他们却只有丹皮尔。看看22岁的斯塔德迈尔和19岁的霍华德(魔术队状元秀)吧,他们才真正展现了大个子球员的将来。”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丹皮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