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成第一人惊掉JJ下巴 丹皮尔受辱小牛无招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44 新浪体育
小霸王成第一人惊掉JJ下巴丹皮尔受辱小牛无招可用

小霸王羞辱丹皮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太阳与小牛的对决中,刚刚入选年度最佳第二阵容的斯塔德迈尔无疑是纳什之外小牛队最头疼的一个麻烦。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太阳队主场114-108力克小牛队,取得关键性胜利,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五场比赛中第四次得分超过30分,全场砍下33分18篮板3盖帽。

  太阳队为了用多种武器来对付小牛,才抵抗诱惑控制自己不在每次进攻中都把球传给斯塔德迈尔,但有些时候,斯塔德迈尔下一次扣篮后篮圈会响多久还是成了人们不得不关心的话题,连太阳队球员们看到小斯的大力灌篮也会惊讶得发呆。

  “是的,”吉姆-杰克逊说,“你不得不在他灌篮后在那里发一下呆,然后才醒过来赶紧往回跑。”不能怪JJ看到小斯灌篮后会惊得掉下巴,毕竟他是赛季过半后才加盟太阳队,还没有习惯看小斯那种霸气十足的表演。

  斯塔德迈尔在与小牛队的五场大战中平均每场砍下31分,还是因为第四场只得到15分而拖了后腿。他在第一场就砍下40分,第二场在芬利和丹皮尔的联合防守下仍得到30分,第三场又疯狂掠下37分,使他成为太阳队历史上214场季后赛中首位连续三场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第四场他的接球线路被切断只得到15分,但今天再次爆发砍下33分。

  “他拥有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渴望,”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说,“他身上的有些特质是一般人所没有的。”

  确实,有些人拥有小斯那样的身材,有些人有他的速度,有些人有他的灵活性,但却很少有人同时拥有这三者,更少有人能像他那样使自己的特长如此完美地结合到球队的进攻中。值得提醒的是,他今年才22岁。

  “现在还只是开始,”杰克逊说,“他现在已经是难以阻挡的球员,但他还会让人们更加惊讶。”

  在MVP后卫纳什的帮助下,斯塔德迈尔更使小牛队中锋丹皮尔惨遭羞辱,丹皮尔第一场一分未得,其后稍有好转,但今天又只得到2分,自己进攻不力之外,也无法阻挡斯塔德迈尔在篮下的威力。小牛队只能不断的寻找是否有人能稍微阻拦一下小斯的火力,第四场他们通过切断纳什和小斯的路线做到了一次,但今天他们再次对小斯毫无办法,诺维茨基只能叹道:“斯塔德迈尔简直难以阻挡。”

  “纳什是一位伟大的传球手,而我是一位出色的终结者,对手很难挡住我们俩。”斯塔德迈尔毫不谦虚的说,“我不知道对手下一步还有什么招数,因为我们已经迫使他们使出了所有的招数。”

  事实上,小牛队没有办法。他们轮番尝试了丹皮尔、亨德森、布拉德利三位大个加上小前锋的不同组合来对付小斯,但除了第四场外,都没能取得效果。

  “当你用一位身高6英尺7英寸的球员来防守6英尺10英寸的我时,嘿,我们会让他们得到惩罚的。”小斯得意的说。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小霸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