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重当主力砍39分 马刺关键战大胜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30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重当主力砍39分马刺关键战大胜超音速
吉诺比利发威马刺到赛点(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四战超音速缺了大将刘易斯仍在主场取胜,这令马刺队脸上无光。回到主场,他们绝不容许这种事情再度发生。

  北京时间5月18日,主场作战的马刺在关键的第五场中以103-90击败超音速,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2领先。去年马刺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经典大战中输给湖人队(继而被淘汰)的遗憾总算没有重演。

  吉诺比利回到先发阵容,拿下了39分6次助攻,邓肯20分14个篮板,穆罕默德也贡献19分7个篮板,帕克11分。

  超音速的三分球13投仅3中。刘易斯因伤继续缺阵,雷-阿伦拿下19分6次助攻,但19投仅8中,丹尼尔斯17分,科利森14分。

  “这是教练的噩梦,”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第5战失利后说,“与一支士气激昂的球队比赛令人担心,知道他们会全力以赴,我还会担心球队的持久性。我一直在强调这点,但这也改变不了什么。”休息两天后,波波维奇对阵容再次进行调整,将吉诺比利又放到了先发阵容中,巴里回到原来的替补位置。

  吉诺比利没有令人失望,挑起全队的得分重任。首节他只是小试牛刀,3次出手命中2个,得了9分。马刺从一开场就没给超音速机会,以一波7-0的攻击波开局,吉诺比利也在开局后连得4分。首节还有34.9秒时,超音速将比分追成18-22,穆罕默德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马刺以25-18领先7分进入第二节。

  吉诺比利在第二节4投全中, 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单节贡献10分。不过雷-阿伦也找到感觉,本节10投7中拿下15分,率超音速将比分扳平。吉诺比利和鲍恩相继投中三分后,马刺以第二节还有4分26秒时以44-35领先9分,超音速以一波15-6的攻击波结束本,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50平。雷-阿伦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

  吉诺比利愤怒了,第三节开始后,率马刺打出17-3的攻击波,一举拉开比分。在这波攻击中,吉诺比利两度投中三分,一人独得8分。他的攻击势头不减,在本节还有6分31秒时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三球,一分钟后他突入三秒区投篮中的,接着超音速技术犯规,吉诺比利罚球中的,本节已经拿下了14分,马刺以74-58领先16分。吉诺比利下场休息后,超音速打出一波9-0,将比分追成67-74。不过邓肯和鲍恩相继投篮中的,马刺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马刺以88-78领先。

  超音速在第四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比赛还有6分18秒时,里德诺连投带罚拿下3分,超音速只以81-89落后。邓肯中投还以2分,接着霍里扣篮得手,吉诺比利罚中两球后,邓肯再度投篮中的,马刺打出8-0,在比赛还有3分47秒时以97-81取得16分的优势。最后一分钟马刺仍然领先14分,锁定了胜局。

  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20日移到西雅图。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