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苗立杰展开新生活 银行职员兴奋索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24 新浪体育
隋菲菲苗立杰展开新生活银行职员兴奋索要签名

苗立杰和球迷银行职员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通讯记者崔以闻萨克拉门托报道)中国女篮国手隋菲菲宇苗立杰到达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加盟美国WNBA球队君主队 (Sacramento Monarchs) 已一周,她們经过球队安排后,住进体育馆附近的旅馆,开始美国生活。

  日前,苗立杰经侨胞协助,赴银行办理开设帐户及申请信用卡等手续,受到银行球迷职员特别款待。她们经常代表国家征战世界各地,东奔西跑曾来美多次,但此次来美将会
逗留长久,然而对美国生活习惯陌生,仍须协助才能真正适应。

  她们除了已经有一个安定的住所,但生活必需項目仍有很多要立刻添置,包括到银行开始帐户及申请美国驾驶执照等。

  当地华人社团知道苗立杰及隋菲菲抵达首府后,已经有很多组织及热心人士,表示为他们作义工。尤其一些在美国多年的年轻人,更诚恳表示愿意带路、跑腿、协助办事及购物等。这样,对菲菲与苗苗来说更是找对了门路,加上这些在美国生活并在主流社会工作已久的年轻人,早已入境随俗,还精通双语,交给他們办任何事儿,都全力以赴。

  经过参考及建议后,苗苗同意到体育馆附近的银行开设帐户。为她服务的一位行员在获知苗苗就是君主队的新球星后,立刻显得非常兴奋,并更加招待殷勤,服务周到。提供了很多顾客不清楚的优惠服务项目。一切办妥后,为苗苗申请信用卡拍照时,还刻意下功夫多拍了几張,希望她满意。

  后来得知,这位叫 Sunny 的行员是位标准篮球迷,更早已预购了即将举行的篮球赛球票。她当场拿出那四张票,请苗苗在上面签名留念。(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