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成员名单公布 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5:19 新浪体育
图文-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成员名单公布姚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国篮协正式任命立陶宛人尤纳斯为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他也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二位外籍主教练;教练组依然是土洋结合,助理教练分别是:阿的江、闵鹿蕾、胡卫东(兼队员)以及拉脱维亚人伊戈尔斯和法国人盖当。阿的江还兼任领队。

  队员名单:北京:焦健、张云松 辽宁:边强 吉林:王博 火箭:姚明 上海:刘炜 江苏:唐正东、张成、胡雪峰 广东: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 新疆:吕小明 福建:龚松林 八一:莫科、张劲松、李楠。第一期集训从5月3日到27日结束,姚明将不参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