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复出赛季提前结束 弗老大连失帮手魔术背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51 新浪体育
希尔复出赛季提前结束弗老大连失帮手魔术背到家

希尔复出赛季结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始前,送走了联盟得分王的奥兰多魔术队欣喜地看到队中长期的伤号、前全明星球员格兰特-希尔伤愈了,希尔本赛季的表现也没有令球队和球迷失望,他还入选了NBA全明星赛东部的首发阵容。不过现在看来,希尔的复出赛季要提前结束了,他左腿胫骨的伤势复发,很难在短期内回到赛场上。

  格兰特-希尔本赛季打了67场比赛,而在这之前的四个赛季中他一共才参加了47场比
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希尔平均每场得到19.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此外他每场还有4.7个篮板和1.45次抢断的贡献。

  希尔用他的出色表现赢回了早就属于他的球迷,入选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但在全明星赛后,伤病就一直困扰着希尔,最终使他不得不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比赛。不幸中的万幸是希尔现在的胫骨伤势并不会危及到他脆弱的左膝,魔术队总经理Weisbrod说:“我像希尔没必要为剩余的比赛冒险,毕竟他的膝盖曾经受过很重的伤。”

  在失去希尔首发的四场比赛里,魔术队1胜3负。弗郎西斯一度停赛、球队三号得分手土耳其人特克格鲁左腕受伤,内外交困的奥兰多人已经无望打进季后赛了。

  四年来由于希尔的存在,由于工资封顶的原则魔术队也一直未能给球队中的头号得分手麦克格雷蒂找到合适的搭档。其实当初麦蒂与魔术签约很大程度上是希望能和希尔搭档打球,然而在这四年的比赛中一直只有麦蒂一个人苦苦支撑着魔术队。也许现在魔术队会后悔当初用本-华莱士交换“玻璃人”希尔,现在的大本不仅是NBA最出色的防守球员,更是活塞队夺得总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

  对于自己伤情和球队的未来,希尔还是很乐观:“与去年这个时候相比,我的身体要好的多,球队的战绩也要好的多。我们都在进步,下个赛季魔术队会走的更远。”(燃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尔新闻 全部魔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