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遵医嘱韦伯换来10天伤停 76人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1 新浪体育
不遵医嘱韦伯换来10天伤停76人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由于在与太阳队比赛中扭伤了左肩,76人前锋韦伯将缺阵7-10天。

  昨天76人被太阳以87比116击败,韦伯在第一节就受伤。中场休息时76人队医告诉韦伯,他下半场无法出场,但韦伯不屑一顾,第三节继续出场比赛,此节他得到了12分6个篮板。

  在第三节还剩2分31秒时,韦伯终于支撑不住被换下场。

  “我只能说你应该永远听医生的话。”韦伯昨晚表示。

  76人周五将对阵小牛,下周他们还有两个主场比赛,如果韦伯缺阵10天的话,他将在4月12日76人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

  韦伯是在2月24日被国王队换到76人的,他是NBA中有名的伤号,至今他的左腿还没有痊愈。目前76人在联盟中以一个胜场领先状态回升的魔术,排名东部联盟第八,韦伯的受伤给76人晋级季后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