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受伤离场姚明表现平平 火箭苦战灭蜂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32 新浪体育
麦蒂受伤离场姚明表现平平火箭苦战灭蜂取三连胜
姚明只火了一节(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火箭在麦蒂因伤离场的情况下以81-68击败黄蜂,取得三连胜。

  苏拉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1次助攻,姚明13投仅5中只得12分7个篮板,其中下半场仅得1分。威斯利面对老东家拿下15分,帕吉特10分11个篮板。火箭命中率只有36.5%,三分球20投仅3中。

  奈龙为黄蜂拿下17分,JR-史密斯11分,黄蜂队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只有35%,其中三分球10投全失。

  比赛还有8分41秒时,麦蒂在禁区内防李-奈龙时被姚明撞倒在地,右大腿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开赛场。姚明此
前上篮拿下2分,麦蒂离场后,他再次上篮添了2分,火箭队打出8-0的攻击波,以11-5开局。麦蒂不在,姚明成为主要得分手,他第一节6投4中拿下9分,火箭队以22-17领先结束本节。

  火箭第二节命中率下降,19投仅6中,黄蜂队尽管命中率也不高,但仍然缩小差距。火箭队在本节还9分19少时以29-19扩大优势,但黄蜂队马上打出8-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3分21秒时,黄蜂队将比分扳成32平,苏拉投中三分,但也未能阻止黄蜂队的攻击,安德森的布朗连续投篮中的后,黄蜂队以38-37超出。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38平。

  中场休息后,火箭队重新步入正轨。尽管姚明本节3投全失一分示得,但苏拉一人独得8分,而替补出场的争穆托姆博和鲍恩等人也表现出色。本节还有4分05秒时,穆托姆博罚中两球,火箭队以54-49领先。本节快结束时,穆托姆博扣篮得分,火箭以64-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9-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以73-58扩大优势。此后黄蜂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火箭队再次打出6-0后,在比赛还有18.6秒时以81-66依靠,胜利在望。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独家组图 唇枪舌剑]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