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猫场上将军笑谈致命一击 魔术大崩盘状元秀仍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33 新浪体育
山猫场上将军笑谈致命一击魔术大崩盘状元秀仍嘴硬

奈特的突破跑投让尼尔森和霍华德防不胜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山猫队主场102-97力克近况不佳的魔术队,结束了十连败。

  魔术队断送了16分的领先优势遭遇大崩盘,山猫队在下半场发动反击,身背5次犯规的奈特终场前12.4秒的跑投一击致命,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山猫队终场前31秒只以97-95领先,暂停后奈特耐心地运球到罚球圈顶,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走完时骗过尼尔森的防守,在高大的霍华德的面前跑投得分,尼尔森还被吹了犯规,奈特加罚一球使山猫队在终场前12.4秒100-95领先,让魔术队顿时掉入深渊。

  “我知道一旦我超过他(尼尔森),他就会用身体来挡并犯规,我需要做的便只剩下专心将球投向篮圈上方,”奈特赛后说起了自己的策略,“球进了,因此这次战术证明是正确的。”

  奈特最后又用两记罚球锁定了最后的比分,他全场得到19分8助攻3抢断。

  “他是场上的将军,”添上17分13篮板的榜眼秀奥卡福说,“他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得分,他首先会考虑传球,第二才是得分,但在需要他的时候他就能够投篮命中目标。”

  魔术则又遭重创,他们虽然仍排名东部第九,但照此势头下去很有可能将无缘季后赛。弗朗西斯因为脚踢摄影师被禁赛三场,虽然上一场没有他的魔术队也取得了胜利,但他们没能连续第二场做到这一点。

  希尔全场得到25分,赛后他绝望地用手盖在自己头上一动不动,在板凳上呆坐了接近10分钟。

  “真让人沮丧,但我们还是能否打进季后赛的。”得到21分13篮板,但下半场只得到2分的状元秀霍华德说,“我们还有15场比赛,我们不能再出现像今天这样的崩盘了。”

  魔术队新帅简特上任后战绩改写为1胜1负,赛后他叹道:“对手一直没有停止反击,他们的表现超过了我们。一场比赛48分钟,球员们需要承担很多责任,我们今天给出了不错的努力,但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那是不够的。”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