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将缺阵帕克难救马刺 小霸王44分太阳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25 新浪体育 ©
两大将缺阵帕克难救马刺小霸王44分太阳重回榜首

小霸王砍44分助太阳重回榜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联盟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不过马刺队却有两名先发球员缺阵。

  北京时间3月10日,邓肯和吉诺比利缺阵的马刺队在客场以101-107不敌太阳队。此役过后,太阳队与马刺同为47胜14负,并列NBA第一。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为太阳拿下44分7个篮板,马里恩18分17个篮板,纳什11分15次助攻,巴博萨15分。太阳队命中率达到52.8%。

  邓肯上一场比赛带伤出战,但今天终于坐在场边观战,与他一同缺阵的还在阿根廷后卫吉诺比利。 帕克拿下了30分,不过最后一节一分未得。德文-布朗13分,鲍恩12分。

  失去两名大将的马刺队调整了阵容,霍里和巴里分别邓肯和吉诺比利先发。新的阵容显然影响了马刺实力,在第一节就被对手拉开比分。帕克几乎成为马刺唯一的进攻点,他第一节拿下了12分,但马刺队却无法阻挡太阳的攻势。首节还有4分46秒时,斯塔德迈尔罚中两球后,太阳以22-12领先,马里恩接着投篮中的,将差距拉大到12分。首节还有1分37秒时,杰克逊三分中的,太阳队以34-20领先。斯塔德迈尔第一节贡献13分,太阳队以26-24领先。

  纳什在第二节开始不久投中三分,太阳队以43-28扩大优势。马刺队连续4次突到太阳篮下得手,连得8分后将比分追成36-43。太阳在本节快结束时又将优势扩大到12分,帕克上篮还以2分后,马刺在半场结束时以42-52落后。

  帕克在在第三节又拿下12分,马刺队继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帕克连续两投中的,马刺队打出12-4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61-62。本节还有5分16秒时,鲍恩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成了66平,不过马刺队始终未能反超比分。乔-约翰和斯塔德迈尔连续投篮中的,太阳队打出8-0后又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太阳队以83-80领先。

  比赛还有6分钟时,马森博格上篮得分,马刺将比分追成92-93。马里恩和亨特连续投篮中的后,太阳将优势扩大到5分。比赛还有45.3秒时,斯塔德迈尔连续扣篮得分,一人连得6分后,太阳以107-98领先。布朗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唇枪舌剑]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