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这届全明星绝对No.1 喊我老大只是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3:45 新浪体育
巴特尔:这届全明星绝对No.1喊我老大只是开玩笑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2005赛季CBA全明星赛今晚7点半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正式打响,南、北明星队经过40分钟的比赛,北方明星队凭借巴特尔与奥德捷联手贡献的53分,以103:99战胜南方明星队。巴特尔在他回归的第一个全明星赛上就以28分、5次助攻当选比赛的MVP。(巴特尔访谈视频I II)

  赛后巴特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今天你拿了MVP,你是不是也感到很激动,今天这个比赛?

  巴特尔:很高兴。

  新浪体育:你对今天的比赛你怎么评价,你拿了最高的28分。

  巴特尔:我们北方队每个人打的都不错,都非常好。

  新浪体育:很多球迷呼吁,应该让南方队赢一场,北方队好象有一点搅局?

  巴特尔:怎么说呢,娱乐,输赢倒是无所谓,但是毕竟还有一场比赛嘛,我觉得胜负还是有点关系。

  新浪体育:你对今天的比赛气氛,这种非常活跃?

  巴特尔:非常好,因为我走了三四年,我觉得这届全明星搞得已经是最好的了。就我参加的。

  新浪体育:球迷对你这么热情怎么看?

  巴特尔:非常感谢广大球迷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也非常感谢对我们中国篮球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中国篮球,支持我,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来回报广大的球迷。

  新浪体育:在全明星赛后马上季后赛就要开始了,你马上就要回去备战,很多球迷都说,首钢有了你都可以去争总冠军了,你对这种说法怎么看呢?

  巴特尔:不赞同,我们只是说有些实力提高,但是我觉得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去打好每场球。

  新浪体育:焦健也说,你一回就是球队中真正的老大?

  巴特尔:这个只是一个开玩笑的一种称呼,别当真。

  新浪体育:今天比赛是否达到了这种作用呢?

  巴特尔:我觉得还可以,怎么说呢?打的还是有些太紧,还没有足够的这种表演,扣篮,包括妙传。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新浪体育:你觉得北方队取胜的关键是什么呢?

  巴特尔:认真,认真。

  新浪体育:我们现场的观众说你在场上十分兴奋,是你想表现自己,还是观众?

  巴特尔:我觉得今天我和球迷的节日吧,比较特殊。

  新浪体育:比赛结束后,你觉得自己能够拿MVP吗?

  巴特尔:这无所谓。

  新浪体育:拿到了MVP,心里怎么想?

  巴特尔:这也是大家支持我,无所谓。非常兴奋。

  新浪体育:祝你下面取个好成绩。

  巴特尔:谢谢。

  (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