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布什夫妇现场为难民募捐 穆大叔自曝和美政界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55 体坛周报
老布什夫妇现场为难民募捐穆大叔自曝和美政界关系

老布什现场募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火箭与魔术之战现场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与夫人芭芭拉。他们在现场接受了一张20万美元支票,这笔钱将划入布什-克林顿基金会,以帮助东南亚海啸受灾地区。

  布什家族是得州名门,小布什在出任美国总统前曾担任过得州州长,此次得州三强之一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老布什夫妇自然希望主队能获胜。老布什夫妇坐在火箭替补席 旁的位置,范甘迪教练经常站起来,在他们面前走来走去。这是范帅见到的第三位美国总统:“尼克松曾来看过尼克斯的比赛,我当时对这样的权势人物充满了敬畏,后来,还见到了比尔·克林顿。”

  两周前穆托姆博刚和老布什一起交谈过两个多小时,老穆还邀请老布什参加他的基金会活动,对方欣然接受。穆托姆博认为老布什是火箭队的幸运符,当老布什在上半场结束后离开球场时,老穆一度担心火箭上半场21分的领先优势会化为乌有。“他肯定认为比赛在上半时就已经结束了,”范甘迪笑道:“因此在半场时就离开了。”

  老布什是典型的棒球迷,在奥拉居旺离开火箭后,他很少到现场观看火箭队表演。此次两人到来,在开球时和队员们握了手,并受到了球迷们的欢呼。老布什表示,他喜欢观看比赛,尤其是坐在场边位置,“我们很幸运,能坐到场边的位置。”中场休息时,老布什还开玩笑表示范甘迪好几次踩在了他的脚上,“但他的工作干得非常不错,非常不错。”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