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虎王冬眠王博被抬下场 吴庆龙拿本森事件苦中作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3:02 新浪体育
虎王冬眠王博被抬下场吴庆龙拿本森事件苦中作乐

吴庆龙苦中作乐(图片来源: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跑了,(哄堂大笑)全国记者都知道你还不知道?呵呵,开个玩笑。”

  赛后,云南主帅吴庆龙回答吉林记者关于云南队为何没上外援的问题时幽默的回答。

  随后吴庆龙表示,云南队新外援将在下周有结果,

  就在CBA联赛第31轮比赛的前一天,东北虎队炒掉了外援肖恩,不过还有罗德。但本森炒掉了云南,奔牛从此就失去了犄角,任凭东北虎撕咬。

  球市降温

  赛前,曾为牛市的长春主场上座率不到70%,但在第一节结束时,上坐率上升为80%,看来观众是抓住了黄牛党票价的规律,在开赛后“杀跌”。

  虎将齐上阵

  本场比赛一开场有些沉闷,不过王晗的几次巧妙的助攻还算精彩,36:26,东北虎领先10分,按照惯例,“虎王”孙军换上杜江,李爱军下换上赵阿南、聂金强、吕岩以及在结束前派上的小将韩磊,东北虎队除王守强外,所有队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随着韩磊的压哨三分命中,东北虎最终以113:103战胜云南队。

  王博受伤

  虽然轻松赢得比赛,但观众还是有些提心吊胆,这到不是因为担心比赛胜负,因为使用车轮阵的东北虎队唯独王博一直没有人替换,所以另人担心的一幕终于发生了,在第四节比赛过半时,王博在一次争抢篮板时摔倒在地,裁判途中暂停比赛,队医就地处理。朱东上场,王博被抬出场。在场下的罗德此时竟然为王博缠起了绷带,看来罗德真不愧为“全能战士“

  为什么不让王博也适当休息呢?这让我们无法理解,好在赛后李晓光称王博伤势不是很严重,否则东北虎又要折将了。

  虎王“冬眠”

  本场比赛遇俊铠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孙军12分钟得到15分。王博25分。东北虎其他队员得分都比较平均。

  本场比赛让人欣喜的是,在孙军不在场的情况下,东北虎终于知道怎么打球了。但这是在大比分领先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的表现,希望东北虎板凳深度越来越深。(王鹏)

  吉林东北虎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