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参与人数过八万 NBA全明星票选抽奖活动大奖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0:18 新浪体育
参与人数过八万NBA全明星票选抽奖活动大奖开出

抽奖结束后,NBA中国区总经理马富生将丹佛NBA全明 星之旅的入场券现场赠给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睿,将由她转交给两名红牛幸运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月25日.北京 – 由红牛与NBA为中国球迷联合推出的“2005年NBA全明星票选之抽奖活动”于今天下午4时30分,在北京红牛公司的会议室于公证人员的监察下进行了抽奖仪式。而参与本年度抽奖活动的中国球迷更超过八万人。

  两位一等奖幸运儿分别为来自上海的陈少青及广东的张岳军,他们将可各得由红牛送出的双人免费来回2005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旅程,并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巿亲身感受NBA 全明星周末的现场气氛。而其它幸运儿亦可获得由红牛送出的大量精美礼品。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睿说:“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很高兴再次为中国球迷带来NBA全明星票选之抽奖活动,也祝贺所有获奖球迷。我们会继续与NBA紧密合作,为大家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篮球活动。”

  NBA中国区总经理马富生(Mark Fischer)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红牛今年将带四名球迷到在美国丹佛举行的NBA全明星2005。NBA全明星是NBA每年最重要及最大型的活动之一,而这次活动正好再一次证明了我们在拉近NBA与中国球迷之间的距离上所附出的努力。”

  本次活动的得奖者是在北京时间2004年11月19日至2005年1月24日期间,登入NBA.com/china的网上中文全明星票选专页投票并参加这次抽奖活动的八多万名球迷中产生的。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睿及NBA中国区总经理马富生先生在参加本次活动的众多球迷中,分别抽出各类奖项的得奖者。

  作为NBA在中国官方指定的唯一运动/能量饮料,这次是红牛连续第二年在中国推出“NBA全明星票选之抽奖活动”。而去年的两位幸运球迷各嬴取了双人免费来回在洛杉矶举行的NBA全明星2004的旅程。

  2005年NBA全明星票选活动于11月18日展开,球迷可透过历来最多的方式投票选出第54届NBA全明星赛的先发阵容,而本年度的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时间2月20日(星期日)在丹佛举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