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翔队两连胜开始起飞 巴特尔表现出色成NBDL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9:33 新浪体育
飞翔队两连胜开始起飞巴特尔表现出色成NBDL头条
巴特尔成NBDL头条(点击看大巴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巴特尔所在的NBDL汉茨维尔飞翔队再胜一场,主场94-84拿下法耶特维尔爱国者队,在新赛季前两场吃败仗后取得两连胜,攀升至NBDL的第四位。

  中国球员巴特尔出场27分钟,11投6中加7罚6中贡献18分6篮板1助攻,此外领到5次犯规,出现了3次失误。他的出色表现也使他的照片登上了NBDL官方网站的头条,NBDL官方网站认为:“飞翔队开始起飞,巴特尔和伯纳德金带领飞翔队取得两连胜。”

  爱国者队开局不错,先以29-26领先,飞翔队第二节开始反击,以49-45反超结束上半场。下半场 飞翔队继续扩大优势,但一度被对方将差距缩小到3分,第三节结束时飞翔队以75-70领先。

  第四节飞翔队的防守和篮板发挥威力,他们的防守使对手20投仅4中只得到14分,同时篮板球也以19-13压倒对方,飞翔队第四节得到19分,替补巴隆和尼科尔斯此节贡献10分。

  飞翔队全场篮板球48-37占据绝对优势,这成了他们取胜的关键,比亚斯连续两场统治篮板球,他抓下14个篮板,另有11分进帐。巴特尔的6个篮板(其中四个来自前场)是全队第二。伯纳德-金为飞翔队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

  爱国者队的杨得到24分,库克10分13次助攻。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