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鹿打盹被升班马翻盘 阿的江:八一打出超低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43 宁波日报
双鹿打盹被升班马翻盘阿的江:八一打出超低水平

林熙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宁波日报福建晋江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终场前23秒,比分73:72,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领先一分,而且还有球权。

  八一队后场发球,球到前场,刘玉栋投篮不中,福建队抢得篮板,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10秒钟。福建队快速攻到前场,后卫朱峰三分线外出手,球进框。终场哨响,八一队以73:75告负。

  因为几名主力缺阵,福建队本场比赛由一名外援带一帮年轻球员在打。比赛开始,八一队一路领先,但分差一直拉不开,最多的时候也才领先6分。第一节结束,八一队以26:23领先。第二节开始,八一队尽管领先,但双方比分还是咬得很紧。在这节比赛快结束时,对方把比分反超了。42:45,半场结束,八一队反落后三分。

  第三节八一队以刘玉栋的一个三分球把比分扳平,并逐步把比分反超,最多的时候领先8分。但在以56:48领先后,八一队被对方打了一个10:0。这节结束,八一队以60:62落后。

  第四节开场八一队连得6分。但此后他们的进攻就像陷入了怪圈,竟然在6分多钟内除了莫科2罚1中得了一分外别无进账,阿的江的声音越喊越大也没用。双方打成67平后,阿的江再次叫了暂停。之后,李可和刘玉栋得到6分,八一队以73:72领先。但八一队最终还是被本赛季才升入甲A的主队翻盘。

  本场比赛,八一队发挥最好的是李可,得了23分,老将刘玉栋拿下16分。陈可得了13分。福建队11号朱世龙内冲外突得了26分,是该队头号得分手。

  全场比赛仅得73分,这对八一队来说是很少见的。阿的江说,八一队打了一场超低水平的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