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工“粤狮”啦啦队激情造势 为大超加油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47 新浪体育
广工“粤狮”啦啦队激情造势为大超加油添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3点30分,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二轮开战!广东工业大学队在广州主场对阵来访的复旦大学队。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场上球员的精彩对抗与场下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遥相呼应,场面蔚为壮观!尤其是广工“粤狮”啦啦队的助威声,更将体育馆内的气氛推至高潮!

  记者与11月8日下午前往“粤狮”啦啦队训练地进行采访。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 的圆形文化广场,六百名啦啦队队员正抖擞精神为即将迎来的首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广东工业大学队主场迎战厦门大学队作助威加油排练。学校体育部黄献国书记、团委陈卓武书记、学院杨文新副书记及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

  为了完成好这次联赛啦啦队工作,学院挑选了04级近600名同学参加了排练。同学们

  按划好位置就座,形成十七排三十四列。每排同学手拉手,挥动着红色小校旗和蓝色队旗,高呼“粤狮队加油!广工大必胜!”口号,每一排啦啦队员同时完成“站立--坐下――站立――坐下”动作,整齐划一。排与排形成人浪,汇成热烈、鼓气场面。同时,在开赛前及中场等时段,两面大幅彩旗,上面各印制我校校徽、队徽及“粤狮队加油!广工大必胜!”口号,将由啦啦队员迅速打开,彩旗覆在啦啦队员盖席中间,并波浪式摇动,形成气势、壮观的助威场面……

  排练持续两个多钟头,直到夜幕降临,同学们仍依依不舍,沉浸在热烈的氛围中。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大超”联赛是学校的大喜事,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啦啦队员感到高兴,就算接下来的训练累一点,也要保证完成任务。

  首届“大超”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全国16所著名高

  校的男篮代表队参赛。我校作为广东省高校参加首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唯一参赛队伍,必定振奋鼓舞全校师生,成为师生们关注的焦点。我们衷心地祝愿,广东工业大学篮球代表队在“大超”联赛中过关斩将,勇夺桂冠!

  (广东工业大学大超联赛系列报道四 )

  记者团队: 郑帅 张伟平 陈梓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