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4-05赛季NBA全攻略:马刺稳中求变实力有增无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7:02 新浪体育
04-05赛季NBA全攻略:马刺稳中求变实力有增无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夏季交易情况:

  转入:吉祥诺比利、鲍恩、西恩、马克斯、霍里(续约);布伦特-巴里(超音速、自由球员);马森博格(国王、自由球员);林登-约翰逊、威尔克斯(自由球员)

  转出:特克格鲁(魔术、自由球员);哈特(山猫、自由球员);沃德(火箭、自由球员 );梅塞尔(篮网、自由球员);威利斯(老鹰、自由球员);鲍特杰、卡罗尔、加西亚(弃用)

  新赛季前瞻:

  这几年马刺一直上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今年也不例外。虽然新赛季马刺队阵容变化较大,上赛季的球员只留下了9人,不过马刺变中求稳,实力有增无减。

  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这三个分别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球员将构成马刺队新赛季的核心。坚固的防守和快速的推进是马刺的两大特色,马刺队是NBA中极少数能把这两者结合起来的球队之一。在防守上,当初邓肯与大卫-罗宾逊组成的“双塔”遗风仍在,虽然罗宾逊走了,但邓肯的防守能力仍然令对手畏惧。小前锋布鲁斯-鲍恩也以防守能力出名,从“科比终结者”的叫法就可见一斑。不过他可不只防科比拿手,仍然人想在他面前轻易出手都很困难。

  除了防守出色,快攻也是马刺队的有力得分手段。帕克和吉诺比利组成的后场速度一流,由他们发动的快攻成功率极高。

  新赛季马刺队保持了原有特色,加强了外线得分手段。引进布伦特-巴里是他们季后最成功的交易。上赛季输给湖人,最大的原因就是外线投篮不稳定,有了布伦特-巴里,马刺的原来不弱的外线得分火力增强。要知道,上赛季巴里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2%,高居NBA第二。在拼得你死我活的季后赛,这样的射手绝对是致命的杀手。马刺队去年引进罗伯特-霍里就是希望能发挥这种奇效,可惜霍里令他们失望,今年引入巴里,又在他身上注入了希望。

  西部走了奥尼尔,邓肯更加肆无忌惮,西部内线最强的球队非他们莫属。再加上原来的强队国王和小牛实力都有所下降,湖人变数太大,马刺队以总冠军作为目标一点都不过分。在西部能与他们一较高下的只有森林狼。

  新赛季预计首发阵容:

  中锋内斯特洛维奇,控卫帕克,得分后卫吉诺比利,小前锋布鲁斯-鲍恩,大前锋邓肯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