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篮球队即将拥有“新家” 济源篮球城篮球馆竣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22:14 新浪体育
中国篮球队即将拥有“新家”济源篮球城篮球馆竣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河南济源篮球城篮球馆竣工庆典暨2004-2005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开幕式,将于10月30日在济源市隆重举行。

  济源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拥有国家重点工程小浪底水库和沁北火力发电厂,同时济源市还是全国八大篮球城市之一,是中国内地著名的篮球之乡,2004年被河南省委、省政府纳入中原城市群建设行列。

  济源篮球城自2003年元月正式开工以来,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体育局有关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济源篮球城建设工程占地面积13.99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由北京城建设计研究院和法国DMT设计师事务所联合设计,主要建筑有综合体育馆、训练馆、6个室外标准篮球场、奥林匹克球员宾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可承办篮球、排球、手球、体操等十多种单行国际比赛。目前,多功能体育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已经建成,多功能体育馆采用的灯光、音响、强电、弱点、水循环、热交换、电视转播、电子显示、智能化控制等系统具备了国内先进水平,正在建设中的训练馆设有六个室内标准球场,可满足六支球队同时进行封闭训练,2005年5月前篮球称工程全面竣工后,国家篮球队每年将在篮球城集训100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