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西媒体集体讨伐英格兰金童 “0分前锋”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一个63场国际比赛进了27个球的世界级前锋,居然沦落到是否首发会成为问题的地步,这是夏天转会到皇马欧文没有想到的,现实的确残酷。种种迹象表明,欧文仍将和鲁尼英格兰同威尔士的比赛中搭档首发,但他能否像在周末联赛中支持52分钟仍然是一个谜。

  欧文的状态确实不好:自转会皇马以来,他只有在上周末才首次捞到第二次首发机 会,而且迄今一球没进。数据显示:除了鲁尼和坎贝尔之外,欧文是英格兰和威尔士两队中本赛季为俱乐部上场最少的球员,总共只有211分钟。但鲁尼在冠军联赛上大放异彩,埃里克森已经明确表示:“很难将鲁尼排除在阵容之外。”

  对拉科的比赛本是欧文的机会,但他却浪费了数次得分良机。赛后的西班牙媒体因此一片“倒欧文”的骂声。《马卡报》甚至罕见地给他打了0分,并用一个大标题为“欧文,太糟糕”的整版来抨击英格兰前锋:“让我们直说吧,欧文不是巨星,他根本不值800万英镑。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卖出欧文那天时肯定在喝香槟庆祝。”《阿斯报》则辛辣地讽刺道:“如果把拉科后卫比作大熊,那欧文就是一头小考拉。”

  英国媒体也开玩笑说:“今天(5日)欧文入住英格兰豪华的萨尔福德酒店时,他应该径直走入自己的房间,在门把手上挂上‘请勿打扰’的牌子,把那双著名的双脚翘到电视机前。然后,把一盘录像带塞入录像机,观看自己职业生涯的所有进球集锦……”

  欧文的状态给埃里克森出了一个他执教英格兰以来最大的难题:媒体早已指责他太喜欢固定使用某几个球员,导致这些铁杆丧失进取心,欧文就名列其中。但瑞典人又是不可能下这个狠手的:欧文和贝克汉姆一样,一直是他率领的英格兰队的铁打主力,曾经为他贡献了19个进球。而且,忠诚一直是埃里克森治队的最大法宝,在这种情况下弃用心绪本来就郁闷的欧文,那这个24岁的射手可能就毁了。更何况,斯科尔斯赫斯基都不在的情况下,只有欧文的国际比赛经验要丰富一些。

  不过5日的体检表明欧文没有问题,欧文本人也说自己“有很大机会”首发,并说自己不会“一夜之间变成烂人”,马德里的遭遇只会让自己更渴望为英格兰首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